close

photo-ukuman  

暑假到了,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可能都想在這個夏天抓住些什麼,

讓我想到幾年前剛注意到烏克麗麗這個樂器的時候,

我光是要找買樂器和課程的資料,就殺了我好幾天的時間了,

因為那時候還沒有電視劇的推波助瀾,只有在樂器行的小角落可以看到它,

連我也是買口琴的時候,就被它吸引住了,畢竟烏克麗麗是那麼的小巧可愛,...

總之,這幾年台灣烏克麗麗風潮讓大家知道這小傢伙的魅力了,

只是資訊還是散落于網海,所以,我想在自己也喜歡烏克麗麗還有喜歡找這些資訊的同時,

我想就一起整理成資料,讓不管是剛要初學找資料,

還是也是關心烏克麗麗發展狀況的大家可以節省掉一些不必要的時間,

但也因為“小整”目前還在準備考試,

是利用一些自己日常額外的時間來做這件事情,

所以如有紕漏或者可以更好的建議,再請各位同好見諒與指教,

以上,愿祝在這夏日,大家都可以因為烏克麗麗美妙聲響的伴隨,有一個很不一樣的夏天!

 

小整 2012.07

圖片來源:http://www.inquisitr.com/113714/eddie-vedder-ukulele-song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烏克麗麗 UKULELE
    全站熱搜

    love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